严重拖更患者,可约稿,可私聊

墨琳是个鸽

推文《赌徒》

咳咳,占tag致歉

想给大家推荐一下赌徒这个小说。真是太他妈的好看了,我吹爆了!!!

当初的角色特别符合我心中伏地魔和哈利的形象。每个情节都设置的特别有玄机,扣人心弦。都是为了下文做铺垫。

当中的汤姆里德尔最后学会了怎样去爱,但是他还是那个斯莱特林。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是典型的相爱相杀!

这篇文中描写的是强强,没有宠溺,没有非常甜蜜,有的只是互相算计却又不允许别人伤害对方,当中汤姆里德尔的占有欲让人战栗,结局绝对he!!!绝对的原著向!非常的现实!当中的人物性格都塑造的非常好把握非常到位!让人心潮澎湃,印象深刻!

哈利在当中不只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,他同样也是一个让人畏惧的赌徒!

作者的文笔非常好!我简直吹爆!!!我也说不出什么了,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自全部看完之后才知道!太爽了!

最后,这个小说真的很好看!我抑制不住自己心情!


也许在我之前已经有人推荐过了,但是我还是在想说一遍。只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小说。


推文占tag致歉!!

我不会描述,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!


评论(56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琳是个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